凝视你的内心

麦克雷:兄弟你裸着不冷吗?/hey你鸡儿还在吗?邦硬?/为啥你这露半边奶?显得自己很帅吗?/老哥怎么你的屁股…也太TM翘了吧?/源哥需要我帮你拉个线充电不?/怎么今天不拔刀了?/你能不能别瞪我了哎谁没有几个小疑惑?/哎你最近老盯着我干嘛,是不是喜欢我??

源氏:🙄

莱耶斯:麦克雷你很闲的吗?

*肥肠OOC

*话唠室友/同事麦克雷

*时间长了已经习惯了反正打他也浪费我体力不如开静音但是我现在没有这个模式の岛田源氏

★2017.6.15更新
———————————————————————
打了草稿终于去填出来的脑洞1/1

(˙◁˙好想娶源氏但是有人抢先我之前撩到了

评论(3)

热度(55)